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世界杯谈话类节目的红海中,《战斗吧足球》凭什么能够杀出重围?

发布时间:2018-06-06 08:50:21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濛主驾到》的成功可以复制

    平昌冬奥会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版权的凤凰网独辟蹊径,聘请了四枚冬奥会金牌得主王濛打造了一档访谈类节目《濛主驾到》。

    原本并不被看好的这一档节目在冬奥会期间却突然火爆网络,频上热搜。《濛主驾到》成为了体育类谈话节目中的一匹货真价实的黑马。

    首先,节目与冬奥会这样的大赛相结合,是能够火爆的前提条件。没有大赛,体育就没有热点,谈话类节目往往沦为尬聊。

    其次,王濛自带逗逼属性。对于谈话类节目而言,一个好的主持人能撑起大半壁江山。王濛身上就不缺少话题点,而且语言诙谐、妙语连珠。她虽然不是主持人出身,在却成为了主持界的一股清流。而且这档谈话类节目个性化标签强烈,令观众耳目一新。

    再次,节目选题讨巧,且正好遇上冬奥会状态频仍。《濛主驾到》专门讨论了韩国短道选手下黑手等历史掌故,而裁判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些判罚在网络上恰恰引起了轩然大波。

上述几重因素叠加,促成了《濛主驾到》火遍了互联网。俄罗斯世界杯,凤凰网同样没有版权,投入也不高,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故技重施在谈话类节目上下功夫顺理成章。


<  1  2  3  >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