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世界杯谈话类节目的红海中,《战斗吧足球》凭什么能够杀出重围?

发布时间:2018-06-06 08:50:21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战斗吧足球》火爆有先兆

    与《濛主驾到》一脉相承,《战斗吧足球》的定位也是一档体育+综艺节目。纯谈话类的节目往往变成尬聊,加入综艺节目能够丰富节目的内容,更加吸引观众。包括《高能卡位·世界波》在内的多档节目都走的是相似路线。


    除了延续了《濛主驾到》一些内容基因,《战斗吧足球》有望脱颖而出还是因其浓厚的个人特色。这档节目由著名主持人窦文涛、知名媒体人潘采夫和前国脚范志毅坐镇演播室。


    谈话的话题不仅涉足世界杯,三位嘉宾还将为网友深度解析俄罗斯人文、历史以及泛体育话题。谈话类节目一是考验主持人功底(窦文涛当属翘楚),二是考验选题的设置。《战斗吧足球》在这两方面都占据了先发优势。

    此外,凤凰卫视驻俄罗斯知名记者卢宇光将作为外采主持人走访五大世界杯举办城市,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和伏尔加格勒深入球场、球迷商店、球迷酒吧等地,为网友带来鲜活的世界杯内容。

    这其实就是差异化内容。《濛主驾到》出奇制胜,靠的就是内容的差异化。这一次,《战斗吧足球》通过卢宇光故技重施,渴望续写辉煌。

    《战斗吧足球》一共6期,除世界杯最后一周推出2期之外,世界杯期间都是周播。6月14日,第一期节目将在凤凰网独家播出。一汽丰田成为了该节目的独家赞助,海澜之家也为该节目提供了大力支持。

    与其他媒体平台的谈话类节目相比,凤凰网在《战斗吧足球》上投入并不大。但差异化运营的思路,有望让《战斗吧足球》火爆世界杯档。

    当然,这些也只是节目开播前的预测。俗话说,是骡子是马,还需拉出来溜溜。《战斗吧足球》能否在世界杯谈话类节目的红海中笑傲群雄,接下来需要等待时间和观众给出答案。


<  1  2  3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