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代表谈“中国梦”

时间:2013年3月18日
简介:作为一个基层代表,郭建仁更关心怎样在机制上进行转化,改变传统农业,实现农业现代化。[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两会期间,宣化县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党支部书记郭建仁接受了中国网的专访。

郭建仁:我理解“中国梦”就是新一代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实现我们美丽的梦想。

中国网:在您所在的领域,“中国梦”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解释?

郭建仁:我是一个基层代表,我们按照中央提出的实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一个基层代表如何把这个精神传达好,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实现我们美丽的梦想,叫农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中国网:您今年带来的建议和议案与此有关吗?

郭建仁:有关。我的建议是关于民生问题的。因为我是农民代表,我的建议是关于如何建立一个新型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方向。尤其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要建立农业合作社,加强农场,这就是要在机制上进行转化,改变传统农业,实现农业现代化。

(记者  李虹霖 王一辰)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8882 8056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