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健康险业内首推网上投保高端医疗险

发布时间: 2013-10-12
放大缩小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推出业内首款专供网上投保的高端医疗保险——“平安尊至人生全球医疗保险”,网上投保流程方便快捷,且可节省10%的费用开支,客户可自助选择保障额度和保障区域,并根据年龄进行投保费率测算,选择合适的保障计划。该款产品可为高端人士及家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包括高达1600万的全面高端医疗保障,涵盖目录内外的治疗和用药,保障区域覆盖全球。

调研结果显示,高端医疗险因其高额保障与优质服务,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高端人士的关注。从日常购买行为看,高端人士善于辨析、更具主见,不喜欢被推销式购买行为,因此更倾向于自行研究、自主选择、最后自助式购买模式。

“平安尊至人生全球医疗保险” 正是专门为喜爱自助、自主式购买行为的高端人士开发, 提供完全无销售人员干扰的购买环境,且可节省10%的费用开支。客户可以通过网络中的细致产品介绍充分研究了解产品保障和服务特点,自助选择保障额度和保障区域,并根据年龄进行投保费率测算,最终选择合适自己与家人的保障计划。一旦决定购买,方便快捷的网络投保流程,可以指引客户自助式轻松完成投保。如在网上购买流程中出现问题,平安健康险提供微信、电话等多通道的服务人员,为客户贴心答疑与服务。

与此同时,保障责任上,“尊至人生”保持了平安高端医疗险高保障、优服务的特点,为高端人士及家人孩子提供业内领先的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包括高达1600万的全面高端医疗保障,覆盖住院、门诊等全面责任,涵盖目录内外的治疗和用药,保障区域覆盖全球,全面解决客户的就医问题。在平安健康险全国150余家网络医院和全球50万多家网络医院均可享受上述便捷的服务,平安健康险可为客户找到最好的医院、最合适的医生,安排就医,并提供直接结算服务,让客户免除就医和事后理赔烦恼。

据悉,“平安尊至人生全球医疗保险”从2013年9月开通网上投保通道,北京、上海的高端客户可直接登陆平安健康险官方网站(www.health.pingan.com),轻松了解和放心投保。在2013年12月31日前投保,还可获得价值万元包括家庭医生、体检、疫苗和口腔折扣等服务的高端健康礼包,同时可获高端旅游折扣和红酒折扣,享受品质生活。未来网上投保还将逐步扩展到其它省市,让更多高端人士自主选择自己的全方位高端医疗保障。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郑海滨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