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湖北将集中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2
放大缩小

人民网武汉10月11日电 (王芳 赵宏发)10月13日上午9:00-11:30,湖北省各市州县(区)卫生行政部门将在各地同时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届时各地卫生部门将组织当地多家医院的专家参与到义诊活动中,各地区群众可以到当地义诊地点接受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专家和医务人员的免费诊治。各义诊现场还会有专家向市民提供中医药常识咨询、秋冬季常见病预防措施咨询以及日常保健咨询。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是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要求和部署,由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各地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实施,目的是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据了解,武汉市将设两个义诊点,江南片义诊点设在武昌区水果湖步行街,江北片义诊点设在汉口江滩广场。将有部省属医院、驻汉部队医院和武汉市城区二级以上医院共44家医疗单位的200多位专家参与到义诊活动中。

各地义诊地点与参加医院名单等详细信息,可以查看各地卫生行政部门的公告。

(原标题:湖北将集中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郑海滨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