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寿重庆分公司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3-10-12
放大缩小

人民网重庆视窗9月12日电 自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VIP俱乐部成立以来,该公司就一直向钻石卡、金卡客户免费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用心呵护VIP客户健康。近期,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此项服务进行再升级,联合“爱康国宾”推出VIP专属健康体检、预约挂号等健康管理服务。

为提升VIP客户对体检服务的满意度,确保VIP客户享有优先接待、绿色通道、“一对一”导检、关爱早餐、专家咨询等专属服务,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安排专人受理客户体检预约,并全程跟进服务。自2013年9月起,已入会的钻石卡、金卡客户即可拨打95519服务专线进行预约,免费享受服务。体检结束后,VIP客户将获得全方位的个人健康报告,为VIP客户持续保持健康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还将根据客户需要设置“中国人寿体检专场”,专门接待中国人寿VIP客户。

除体检服务外,如VIP客户有就医需求,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联合爱康国宾为客户提供诊前咨询,推荐适当的医院、科室、医生,建议诊前应做的常规准备工作,为客户预约适合的专家门诊,并帮助客户完成预约挂号,免去客户排队等候之苦。

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承载着中国人寿对VIP客户的真诚关爱和尊宠呵护。中国人寿将秉承“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龙弟海)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郑海滨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