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巴音朝鲁:对改革充满信心

时间:2014年3月10日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长巴音朝鲁
简介:中国网记者在大会堂采访到了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他分享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中国网记者在大会堂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盾安节能特约,中国网两会特别报道。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网记者在大会堂采访到了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他与我们分享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

中国网:您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有什么感想?

巴音朝鲁:非常鼓舞人心,无论是全面深化改革,还是要推进各个发展方面很给我们信心和鼓舞,我们听了以后非常振奋。

中国网:您觉得总理报告突出了哪些要点?

巴音朝鲁:大家关注的问题都有一个积极的回应,特别是关注通过政府职能转变发挥市场的作用,还有关于民生方面改革的力度,支持的力度都非常大,大家也期待新的一年,我们各方面的工作都有新的发展,大家还是充满信心的。

中国网:谢谢您!感谢新浪、百度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编:佟静 记者:孙磊 摄像:齐锐 后期:周珊珊)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