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代领跑者开幕式图片

发布时间: 2015-06-29 17:1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时代领跑者开幕式图片


 
    “时代领跑者”书法绘画展览项目是由“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自2012年在北京启动,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了书画作品,并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次展览。
    此次展览,是中国文联党组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后,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做的接地气、办实事的重大举措。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佟静
1   2   下一页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