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大使谈阅兵式:很骄傲与中国一起分享这一盛事

时间:2015年9月4日15:00
嘉宾: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 哈桑纳·拉贝希
简介:2015年9月3日,中国网记者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对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哈桑纳·拉贝希进行了专访。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阿尔及利亚大使谈阅兵式:很骄傲与中国一起分享这一盛事

活动描述

  • 时间:2015年9月4日15:00 嘉宾: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 哈桑纳·拉贝希简介:2015年9月3日,中国网记者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为您做相关采访报道。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您关注今天阅兵的哪些方面?

    2015-09-04 14:45:40

  • 哈桑纳·拉贝希:

    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你可以看到,天如此的蓝,我们很高兴来此参加今天的活动,收到中国政府和人民友好的邀请,共同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今天的主旨是共同维护和平,因为和平至关重要,同时要维护经济的复苏和发展。我们希望国际社会和人民将携手,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包括“丝绸之路”。目的是为了将大家团结起来,缩短各文明之间的差距,实现共同繁荣与和平。我们很骄傲地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今天的盛事,我们诚挚地祝福中国政府和人民。

    我们感谢中国在国际层面发挥的作用,不仅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同时也因为其在维护和平稳定方面的承诺。

    2015-09-04 14:46:01

  • 中国网:

    您现在的感受是怎样的?

    2015-09-04 14:48:18

  • 哈桑纳·拉贝希:

    我刚才已经说了,我非常骄傲,尤其是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感觉很特别。这是个历史性的活动,我相信,今天所有出席活动的人,包括通过其它途径观看这场活动的人都将会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因为中国在维护和平、共同繁荣和发展方面的承诺。

    2015-09-04 14:48:37

  • 中国网:

    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2015-09-04 14:49:06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5/9/4/2015941441345440427_359.mp4

图片大图:

  • 哈桑纳·拉贝希:我们感谢中国在国际层面发挥的作用。

  • 哈桑纳·拉贝希:我们诚挚地祝福中国政府和人民。

  • 哈桑纳·拉贝希:我们很骄傲地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今天的盛事。

  •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哈桑纳·拉贝希在现场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