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首届团队干部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52: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职教中心马安巧舞蹈表演《吊脚楼上的月亮》  


环城小学杨世琴舞蹈《爱心世界》
巫溪中学何花舞蹈表演《快乐的鱼》


易溪小学龚德雨歌舞《最好的未来》




中国网讯 (记者杨耀文 通讯员 刘祖斌)10月13日,由巫溪县教育工委和团县委联合主办的巫溪县首届团队干部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县18所中小学的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激情参加了总决赛,载歌载舞为少年先锋队建队66周年献礼。

据巫溪县教委相关人士介绍,本届比赛是巫溪县首届团队干部风采大赛。预赛按地理区域分为五个赛区。全县各中小学、职教中心、特殊教育学校的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全员参与片区预赛。经过五场预赛后,城厢片区前六名、其余各片区前三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团队活动说课和个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教师个个使出看家本领,笔走龙蛇的书法表演、雄壮威风的宁河鼓、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等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县职教中心老师马安巧、大河学校老师龚仁成和环城小学杨世琴老师获得一等奖。通城初中龚广梅、巫溪中学何花、城厢小学朱德荣、百步小学刘晓英、古路小学吕丹、易溪小学龚德雨获得二等奖。

责任编辑: 黄婉晴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