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首届团队干部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52: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选手团队活动说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莉为获奖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莉在决赛现场告诉记者,共青团、少先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保证,作为“领头人” 的团队干部要做好服务和表率作用。她希望,团队干部能珍惜这次学习机遇,见贤思齐,立志做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团队干部,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迈上新台阶。她希望,参加观摩的校长能善于运用新素材、探索新视角,带领团队干部不断创新德育新局面,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副县长代武春,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体广新局、县电视台、县妇联、教委领导班子,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团队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黄婉晴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