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排练总监:董雪海

发布时间: 2015-12-29 16:2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排练总监:董雪海


中央民族歌舞团藏族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工作以来担任过大量舞蹈作品的表演。近年来,他已从台前转入编导和导演工作。担任了多项国家大型演出的执行总导演、现场导演等重要导演工作,也担任了中央民族歌舞团业务部副处长的行政工作。在《仓央嘉措》中他担任了部分藏族舞蹈的编导工作和整部舞剧的排练总监工作。

表演主要作品:《小河淌水》、《高原》、《弦情》、《快乐藏人》、《呀拉索》、《冰河开》、《瑶族舞曲》等。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