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宝妈必看!两会最强音:学前教育可实行一年免费

文章来源: 千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3-07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热点6:传统文化教育《中国诗词大会》的热播为我们探索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铺垫了道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承应覆盖教育的各个阶段,应融入在教学体系中,融汇在教材中,贯穿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

对于传统的生活文化,最好的方式不是整理成教材在教室里传授,而是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亲近传统,潜移默化地感受传统,让传统渐渐成为一种记忆、一种认同、一种情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冯骥才

热点7:儿童保护等其他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我支持公开性侵儿童犯罪人员的前科信息,并且制定法律法规,让其不能从事易于接触孩子的行业。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汤素兰

重拳打击、加大整治各种网络犯罪及违法不良信息,关注和重视网络欺凌、网络沉迷、网络不良接触等可能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问题,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安全可靠的上网环境。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建立适用于搜寻走失儿童的人脸识别模型,建立覆盖全国的走失儿童数据库,将人脸识别技术与治安、交通监控系统相结合。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彦宏

建议将火车免票标准提升至1.3米,将全票标准提高至1.6米,年龄在12周岁以下的,无论身高多少均免票。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教科院副院长胡卫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