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15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国网3月15日讯(记者 尚阳)3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中国网现场直播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最终,该决议草案获赞成票2721票表决通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