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确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徐显明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15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国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艳玲)3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确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徐显明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中国网现场直播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确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徐显明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确认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接受徐显明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最终,该决定草案获赞成2749票,反对27票,弃权47票表决通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