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

中国发布丨汪洋:今年全国政协将增强协商建言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8:06 责任编辑:张艳玲 魏婧 刘洪庆

中国网3月4日讯(记者 吴佳潼)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汪洋指出,2021年,全国政协将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增强协商建言实效。紧扣加快启动新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民族地区多渠道就业、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等重要问题积极议政建言。

此外,全国政协将制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协商式监督,助推党和国家重大部署落实。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