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

两会今日看点: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答记者问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7 07:32:43 责任编辑:刘峻凌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7日电 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此外,下午,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 ”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根据公布的日程: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下午,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分别提出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政协会议方面,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下午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其他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根据安排,7日上午8:05,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邀请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此外,7日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记者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完)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