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

(两会受权发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3-07 15:09:57 责任编辑:李高思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6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6日下午,李克强参加了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斯泽夫、高迎欣、江浩然等委员踊跃发言。李克强说,去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殊为不易的成就,需要倍加珍惜。这其中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智慧和奉献。今年我国发展仍面临很多困难挑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继续纾困和激发活力并举,对市场主体给予必要支持,通过保市场主体促就业、增收入,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避免大起大落,稳定市场预期。紧扣民生改善需求扩大消费,促进有效投资补短板,释放内需潜力,巩固经济稳定恢复基础。突出创新引领,营造激励创新的良好环境,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发展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稳固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节能减排专业服务,提高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1  2  3  4  5  6  >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