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发布丨东北振兴省部联席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建立 发改委副主任丛亮任召集人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3:52:55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张艳玲 魏婧 刘洪庆

3月8日,国新办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网 郑亮 摄

中国网3月8日讯(记者 彭瑶)国新办今日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对东北振兴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经国务院同意,在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下,建立了东北振兴省部联席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担任机制的召集人,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发挥这个机制的作用,加快研究制定东北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通过实施方案,谋划下一步东北振兴的主要思路、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推动东北振兴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赵辰昕说。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