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发布丨范永贞代表:爱和希望是文化工作者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8:08:08 作者:赵晓雯 责任编辑:张艳玲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丽江市文化馆副馆长范永贞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3月8日讯(记者 赵晓雯)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丽江市文化馆副馆长范永贞表示,近些年来,丽江市文化馆从无馆舍、无业务工作经费,逐步发展为面积1万平方米、投资超过1亿元的国家一级馆,这背后饱含着党和国家对边疆民族地区深切的关爱和厚爱,也让她工作更有信心。

2012年春节前夕,丽江古城内一位孤寡老人送给她一本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发表讲话30周年摄影艺术作品选集,老人告诉她:“交给你们,我放心。”范永贞当时非常感动,“我接过的不仅是一本书,更是希望和爱。”范永贞认为,这份爱和希望代表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一直是她作为文化工作者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范永贞表示,作为一名来自边疆的少数民族代表,一定不辜负重托,弘扬好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出华美的篇章。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