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发布丨商务部部长王文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要推动高水平开放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9:27:30 作者:林伊人 责任编辑:张艳玲 刘洪庆

3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3月8日讯(记者 林伊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8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商务部部长王文涛表示,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起着重要作用。

王文涛表示,在畅通国内大循环方面,要注重扩大消费。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更重要的是推动高水平开放,在高水平开放基础上,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走向良性循环。良性循环的产业是相融的,市场是相通的,创新是相促的,规则是相联的。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