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发布丨李克强:中方愿继续同世卫组织一道 推动疫情科学溯源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31:23 作者:董小迪 责任编辑:张艳玲 魏婧 刘洪庆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3月11日讯(记者 董小迪)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1日在北京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指出,新冠肺炎是人类共同的敌人,疫情溯源是复杂的科学问题,需要各国加强合作,持续研究,相信人类有能力最终战胜病魔。

李克强强调,中方本着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开放合作的原则和态度,同世卫组织保持沟通,支持世卫专家在华开展溯源研究工作。接下来,中方愿意继续同世卫组织一道,推动科学溯源工作。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