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发布丨李克强:中央政府将全力支持香港 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方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59:42 作者:董小迪 责任编辑:张艳玲 魏婧 刘洪庆

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3月11日讯(记者 董小迪)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1日在北京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李克强强调,全国人大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作出决定,目的是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坚持“爱国者治港”,是为了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李克强指出,去年香港受到了多重冲击,希望香港各界能携手尽早战胜疫情,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改善民生,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李克强指出,中央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香港,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落实好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