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巾帼风采 美丽绽放(新时代画卷)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8 10:14:44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金秋

3月5日,代表们在认真听会。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摄

3月5日,代表们精神饱满,准备进入人民大会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郭俊锋摄(影像中国)

3月6日,民革界委员在参加小组讨论。  本报记者 孔德晨摄

3月6日,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的委员们在交流讨论。  本报记者 胡润新摄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女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共商国是,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展示出拼搏奋斗的女性风采。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