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启动仪式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04: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李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致辞

会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著名思想家、理论家、国务院首批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生态中国总策划、中国网风尚频道总监张一帆,中矿投资总经理吴宏文等先后作了发言。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在讲话中表示,6月12日就是我国第26个全国节能环保周,6月14日是全国低碳日。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由中国网生态中国开展的“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通过未来一年时间,共同组织开展的中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巡礼、生态中国行走进示范城市(园区)、生态中国论坛以及在2017年全国节能环保周期间举办的“生态中国大会”和美丽中国图片成果展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公益活动。发现中国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节约型社会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先进示范典型,树立生态中国建设典范,推动更多的地区、城市和企业走生态中国之路,让生态文明托起美丽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