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启动仪式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04: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李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此,我倡导中央和地方各级媒体,积极宣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让各级新闻媒体成为传播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的主战场。为建设生态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中努力奋斗。

生态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张一帆介绍说,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部分媒体进行重点采访和宣传。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生态文化,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发挥中央主流媒体的引导作用,让各级新闻媒体成为传播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的主战场。通过城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及群众的先进示范作用,辐射社会各个群体,在全社会形成政府重视、公众自觉、社会参与、全民崇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