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启动仪式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04: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李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生态中国总策划张一帆作新闻发布会主题发布
 

张一帆表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既需要政府强力推动,也离不开企业的参与。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是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中矿投不仅引领世界宝石玉石原石资源,更担负起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勇挑社会责任的大旗,对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有中矿投的参与,将会对我国企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中矿投董事长郑永强说:“中矿投和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非常荣幸参与此次大型公益生态系列公益活动,我国虽然国土面积辽阔,但中国人口众多,如何保护好我们的耕地,保护好我们的土壤,保护好我们的山川河流,保护好我们的空气,建设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和美丽河海是一个重大课题。中矿投正在打造以生态为统领的‘生态、玉文化、互联网+ ’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希望为建设生态中国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给组委会提供优秀的案例。最后,组委会倡议,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城市做起,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要发挥中央主流媒体的引导作用,通过城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及群众的先进示范作用,辐射社会各个群体,在全社会形成公众自觉、社会参与、全民崇尚低碳节能绿色的生产和生活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低碳中国、生态中国鼓与呼。据了解,本年度活动结束后,将在全体参与本活动的媒体记者中,评比出"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 好新闻奖、"美丽中国"最佳图片摄影奖。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一页   2   3   4   5   6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