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商务部召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新闻发布会[图]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56: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23日下午,商务部召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8月24日讯 昨天下午,商务部召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组委会会务部部长、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超出席会议并介绍洽谈会相关情况,商务部办公厅汤军主持。

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共同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福建厦门市举行。投洽会是1997年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宗旨的国际性大型展会,既促进外国到中国的投资,也促进中国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投资。近几年,每届投洽会都能够吸引来自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来自境外的客商总数每年达到1万人以上,来自境内的客商每届都超过4万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