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23日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4 12:1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今天在西安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今天在西安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记者 李佳 摄影

中国网5月23日讯(记者李佳)  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于23日在西安开幕。来自丝路沿线60个国家和地区498个团组、1687名外宾参会。

汤加驻华大使拉图对本届西洽会的成果寄予期待,他说,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良好前景下,西洽会具有了格外重要的意义,中国与汤加有着良好的经贸关系,相信在本届西洽会期间能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以“扩大开放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到空前的30万平方米。增加了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内容,着力打造西洽会升级版,赋予了西洽会新的内涵。博览会专门设置了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国际馆、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文化展、沿线国家和地区特色产业及精品展等展厅,以更加国际化的视角,全面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为中外客商开展投资贸易洽谈提供商机。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重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29项,其中20项都是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主题设置的,引起海内外的格外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