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外文局和零点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27 23:5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27日,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举办的第五届零点金铃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致辞。中国网张钰 摄

 

中国网11月27日讯(记者张艳玲)11月27日,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举办的第五届零点金铃大会在北京举行。同时,中国外文局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在本届大会上同期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陈实,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助理杨平,零点集团董事长袁岳和零点指标数据总经理张慧零点指标数据总经理张慧等出席此次大会。

朱永新在致辞中说,交互能产生力量。他说,人与人之间90%以上的矛盾是由沟通不畅、交流不够所致。政府与老百姓、媒体与受众、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矛盾也是如此。要想提高政府满意度、媒体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必须重视交互的作用。

“交互能消除信息不对称,交互能更多地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交互能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政府与民众、媒体与受众、企业与用户之间传递的声音才是最美的声音。交互的力量是强大的,因为人民最大,民生最大。”朱永新说。

零点创始人、董事长袁岳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人们获得信息的范围、量度、速率、更新周期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以往孤立或随意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正在被以用户痛点、爽点为研发基础、对用户友好并不间断支持的产品与服务所颠覆和替代。交互机制与能力的形成是传统业务向互联网业务转化的关键所在。

陈实在中国外文局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介绍,中国外文局是中国最大的对外传播机构,每年以20多种文字通过图书、期刊以及互联网和新媒体进行传播,业务范围还涉及对外传播研究等。中国外文局又叫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曾被一位领导评价为“中国对外传播的国家队”、“中国对外传播的航空母舰”。

陈实说,中国外文局和零点集团在很多项目上都有合作。双方在今年的北京-东京论坛、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方面合作得很好。“零点的专业精神,零点人的前瞻性及科学的态度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们决定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集团层面。”

“中国外文局和零点集团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这次双方牵手是政府和民间机构P2P模式在知识服务领域的顺利实践和落地,相信两家牵手后一定能发挥出一加一远远大于二的效应,我们互相助力,一定能在各自领域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创造出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张慧说。

零点金铃大会是一年一度针对倾听民声的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机构的最高级别的行业盛事。本届大会主题是“交互新需,网联新品”,以交互为本,从全流程交互产品发布、交互产品体验与分享、优秀交互组织授奖等环节全面、系统地展示交互的力量。零点总裁张军向各界全面介绍答对、小报告、水晶门、微聚吧、e系列、袁来有数、Scanamind等全流程交互产品。

据了解,围绕交互主题,本届金铃大会共设政府交互奖、媒体交互奖、产品开发交互奖、营销传播交互奖、服务交互奖、内外部管理交互奖等6大奖项。

今年,国家邮政局、贵阳市委市政府、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等政府单位,华远地产、雷克萨斯、海尔、吉盟珠宝等企业,一点资讯、新华思客、中国之声等108家优秀交互组织获奖。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