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捷杰耶夫,马林斯基剧院,情书">
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10月底国家大剧院捷杰耶夫上演马勒音乐情书[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44: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捷杰耶夫,马林斯基剧院,情书

10月底国家大剧院捷杰耶夫上演马勒音乐情书 国家大剧院供图

一年一约,马林斯基六登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与捷杰耶夫和马林斯基剧院之间的缘分可谓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捷杰耶夫就与马林斯基剧院携歌剧《伊戈尔王》、芭蕾《珠宝》和《海盗》三台重磅大戏登台北京,为国家大剧院庆祝开幕。2014年,两大剧院更是首度携手,联合制作了柴科夫斯基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将彼此之间的友谊升华到新高度。

不仅如此,2011年国庆期间,捷杰耶夫率领马林斯基交响乐团首度登台国家大剧院音乐厅,连续三天上演了柴科夫斯基全部六首交响曲,给中国乐迷带来了极致震撼的俄罗斯音画体验。自那之后,国家大剧院与马林斯基剧院便许下一年一次的约定,共同策划了一系列俄罗斯作曲家专场音乐会,包括2012年的肖斯塔科维奇、2013年的斯特拉文斯基、2014年的普罗科菲耶夫和去年的拉赫玛尼诺夫。

两家艺术机构数年的友好合作,使原本高高在上的“指挥沙皇”,业已成为中国乐迷们口中亲切的“姐夫”。今年,捷杰耶夫大师虽然巡演事务极其繁忙,却坚持前来与北京乐迷相见。10月29日下午,捷杰耶夫在刚刚结束了前一晚的歌剧演出之后,将迅速赶来国家大剧院与北京观众汇合,六年六登国家大剧院,完成又一年的“不见不散”之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