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登陆国家大剧院携手席夫演绎贝多芬[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5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登陆国家大剧院携手席夫演绎贝多芬 孙楠摄影

    王纪宴 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

这个乐团展现出真正的德国优秀乐团的光彩与震撼力。乐团展现出融合了兼具古乐新锐阐释、新颖音色的新风格,且从始至终贯穿,这是非常宝贵的。席夫的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是我在现场听过的最出色的演绎。举世闻名的音色之美、完美的控制、理性布局与激情迸发的水乳交融以及所传递的力量感,都是无懈可击的。此外,乐团音色的考究还有一个很明显的标志。两把小号在贝多芬的曲目中一直用的是古乐的无键小号,所带来的璀璨亮丽的音色是现代乐器所不具备的。更贴近古乐本真、原汁原味的风格,同时又非常有震撼力、穿透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