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 派乐巨幅海报呈现编剧"巨无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2 13: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讯 612日,令人瞩目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在如节日般盛大的现场,派乐传媒的两张巨幅海报吸引了众多影视剧迷的关注:一幅写满了近几年剧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剧名称,一幅是当下影视圈最“抢手”的百名编剧时尚照,两幅海报一个展示台前、一个展示幕后,相得益彰。

巨幅编剧海报串起百部好剧

在上海电视节现场,多姿多彩的海报成为会场独特的风景。与众多展现明星风采的海报不同,派乐传媒制作的海报别具一格。编剧巨幅海报的最顶端是“中国第一编剧团队”的宣传语,画面上男士儒雅沉稳,女士颜值与气质俱佳。《京华烟云》《像雾像雨又像风》《末代皇妃》《铁齿铜牙纪晓岚》《赵氏孤儿案》《武媚娘传奇》《隋唐英雄》《末代皇帝》等经典、热播剧目的编剧张永琛、陈文贵、潘朴、徐海滨居中坐镇,王跃燕(《傻根进城》)、冀安(《孤芳不自赏》)等新锐编剧位居左右。除此之外,耶马(《轩辕剑之汉之云》)、童仝(《抹布女也有春天》)、李颖(《金牌律师》)、丁丁[《金婚风雨情》(合)],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枪花》《樱桃》《青年霍元甲》、电影《酱园弄杀夫案》《冈底斯》等影视作品的编剧也囊括其中。

可以看出,派乐传媒正聚集越来越多的优秀编剧,不断向建立“中国第一编剧团队”、打造“编剧梦工厂”这一目标迈进。

剧名海报让影视同行“找找看”

另一幅海报则更加吸引眼球,最中心是一句朗朗上口的宣传语:“好剧本找派乐”,宣传语周围,不仅有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还有已经或即将热播的《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轩辕剑之汉之云》《碧海雄心》等。正在创作中的剧本包含了影视剧的各品类:古装权谋、言情,年代大戏、民国偶像、谍战、现代都市、悬疑、轻科幻,项目有《清明上河图密码》《冯梦龙传奇》《女君纪》《清宫熹妃传》《聂隐娘》《媚公卿》《圆月弯刀》《驸马那些事儿》《摸金玦》《钻石恋人》《复仇》《解放战争》《谍战西安》《铁道卫士》《火星小娇妻》《联觉》等。作品之多,质量之高,佐证了“好剧本找派乐”的豪言。

众多项目中,《七日·生》尤为值得关注。《七日·生》改编自旅美作家孙康青所著小说《解码游戏》,是派乐传媒17年重点打造的“《越狱》级精品剧”。另外,由派乐传媒创作或改编的项目《宋氏三姐妹》《陆犯焉识》《女君纪》《清宫熹妃传》《清明上河图密码》《仙逆》《和你相见如初恋》《我的资本时代》《网络风云》也将于今年或明年年初陆续开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