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 派乐巨幅海报呈现编剧"巨无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2 13: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剧《纸牌屋》编剧约翰·曼凯维奇

高峰论坛深度揭秘影视圈

“大动作”背后,最吸引观众的还数即将于615日举办的第三届“派乐盟”编剧论坛。美剧《越狱》第五季播放完毕,派乐传媒特意邀请到《越狱》编剧兼执行制片人Vaun WilmottAnonymous公司总经理、好莱坞100强制作人Nicole Clemens亲临现场,与资深编剧张永琛、80后鬼才导演五百以及中国著名文化评论人周黎明展开深度对话。

如此强大阵容,吊足了剧迷的胃口:《越狱》编剧Vaun Wilmott是否会透露《越狱》第六季的蛛丝马迹?是否会讲述《越狱》的编剧团队是如何进行创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