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 派乐巨幅海报呈现编剧"巨无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2 13: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好莱坞编剧重磅加盟

目前,派乐传媒已签约27个编剧工作室,100余名编剧,涉及武侠、古言、历史、权谋、悬疑、科幻、喜剧、玄幻、仙侠、抗战、现代、都市情感等多个品类,其创作涵盖电视剧、电影、网剧、网络大电影、游戏、漫画全品类剧本。

随着创作模式的不断成熟,派乐传媒还围绕影视剧创作设置了周密而细致的配套团队,如剧本医生、剧本策划、版权交易、IP评估等团队,确保剧本的品质。如今派乐团队仍在不断壮大,未来将打造千名作家、编剧组成的创作团队。

更令业界惊喜的是,派乐传媒还签约了好莱坞编剧John.J(《虎胆龙威》《硬汉2》等)、Steven(《重击者》《邮购新娘》等),并特聘美剧《纸牌屋》编剧约翰·曼凯维奇等人对派乐传媒的编剧团队进行指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