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火车站砍头事件:凶手行凶后蹲在门口未逃跑

 

武昌火车站砍头事件:凶手行凶后蹲在门口未逃跑

  家属在出租屋搭设灵堂,放置花圈。新京报记者 曹晓波摄

目击:凶手杀人后蹲在门口十几分钟

此时,黄文龙正和朋友王斌(化名)在隔壁一家饭馆,两人刚点了两个菜,就听到屋外传来“杀人了”的声音。

王斌第一个跑出去,看到姚永胜从屋里跑出来倒在地上。

一个穿灰白色长袖、牛仔裤,脚穿拖鞋的年轻人持刀从屋里追出来,往姚永胜手上、脚上砍了几刀。

王斌说,他停下后,又拿着刀,鼓着眼睛看着他和黄文龙,“想攻击我俩,样子很可怕。”

接着,恐怖的一幕发生了,胡某猛砍数刀,将姚永胜的脑袋砍了下来,嘴里还嘀咕着。

一名路过的武汉铁路中心医院医生看到,胡某从屋里拿出一只透明塑料袋,将脑袋装进袋子扔进垃圾桶。

目击者都跑开了,有的捂着嘴巴远远看着。

胡某没有跑,黄文龙看到他蹲在门口十几分钟,手上和脚上都是血,刀放在旁边。

黄文龙说,两名巡逻警察过来,手里拿着竹扫帚和一根铁棍,将胡某带走。

当天是周日,姚永胜12岁的儿子读初一,在家做作业,闻风赶到面馆,哭着给姑姑打电话。

姚莉赶到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哥哥躺在地上,头部盖着一个纸箱子。

直到现在,姚莉都不敢看现场视频。

家属质疑,砍人半个小时内,警察为什么不出现?武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龚姓人员表示,凶手从起争执到最终杀人是半个小时,站前派出所距离案发现场不到100米,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武昌火车站砍头事件:凶手行凶后蹲在门口未逃跑

  犯罪嫌疑人胡某东。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