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南苏丹赤道地区:恐惧笼罩 希望犹存(   / 4 )

发布时间: 2017-04-10 13:13: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ICRC  |  责任编辑: 李智
分享:

去年,蒙德里(Mundri)和邦戈洛的民众为了躲避战乱,数月藏身于森林中。他们的庄稼因无人收割而在田地中腐烂。 CC BY-NC-ND / ICRC /A. Synenko

牧师解释道:“蒙德里的商人过去常来我们这儿买我们的农产品,这样我们就能赚到足够的钱买肥皂、食盐和食用油。现在,我们与世隔绝,所有这些东西都弄不到了。”

在相邻的蒙德里,兽医官员大卫说现在很少有人敢出镇子了,“以前,我们会走很远到森林里去打猎、钓鱼。很多人的农场也在城外。现在,如果你再去的话,你都不能确定自己还回不回得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