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老师离职后收到16660枚硬币押金 花4小时数完(   / 4 )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24:43  |  来源: 成都商报  |  作者: 王拓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领押金:1666元1毛硬币十余人数了4个小时

根据当地劳动局的调解和双方达成的协议,押金应在校方办公地以现金的形式返还。

11月15日,第一次返还押金的日期到了。“那天下午,在校方的校长办公室,徐校长用三个黑色垃圾袋,分别装满1毛钱硬币作为押金发给了我们。”潘老师说,当她和另外两个老师收到这一大袋硬币的时候,感受到的是尴尬,和沉重:“103斤,好在邓老师是男士,不然根本搬不走。”

赵老师说,因为硬币太重,而垃圾袋太薄,导致袋子一提就会坏:“所以我们向校方提出多给几个袋子,他们都不愿意。”为此,三位老师只好在附近街上买了三个塑料箱子来装。

1666元的1毛硬币,共计16660枚,校方告诉三位老师,这些硬币是他们找雅安市的各大银行兑换的。随后,三位老师又跑遍了雅安市的各大银行,将这笔硬币兑换回去,而银行均回应:兑换可以,但是得自己清点、整理好。三位老师知难而退,银行员工建议他们找超市试一试。

16日下午,雅安市当地一家超市愿意兑换这笔硬币,“十来位超市阿姨,从下午1点数到5点才清点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