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老师离职后收到16660枚硬币押金 花4小时数完(   / 4 )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24:43  |  来源: 成都商报  |  作者: 王拓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杨校长说,三位老师在学期中途辞职,这无疑耽误了学生的学习计划。而潘老师在学期中途以各种理由要求离职或转兼职,并出现了消极上课、甩课等严重不负责任的行为。潘老师在任职期间,还多次致电或暗示学员其将离职并到另一培训机构任职,煽动学员退费。

对此,潘老师告诉记者,她离职期间按照正常程序交接了工作,所以并没有甩课。潘老师还给了记者两张她与学生家长交流的聊天截图,家长在对话中对潘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

杨校长和徐校长表示,因为此前潘老师已经接受过当地媒体的采访,而当地媒体没有正式采访校方,所以潘老师的一些不实言论损害了校方的形象,比如将“诚信保证金”项描述为“工资”,因此给外界造成了校方拖欠工资的误导。

11月16日,校方以“四川新目标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将保留对该事件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一页   1   2   3   4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