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红果长势喜人。

府谷海红果产业发展形势喜人

中共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指出,府谷海红果产业起步早、规模大、效益好,依托地区六大特色促使海红果产业成为府谷特色农业发展一张亮丽的名片。

杨成林认为,“海红果产业高峰论坛”是推动海红果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重要契机,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在苗木培育、品种改良、工艺革新、品牌建设、深度开发、产品宣传、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府谷海红果产业更大、更好地发展。

府谷县委副书记杨鹏程介绍,府谷海红果产业按照“做大基地、做强龙头、做强品牌”的发展战略,不断扩大了产业规模,夯实了产业发展平台。

杨鹏程认为,府谷海红果产业发展依托区位优势、品质优势、历史底蕴、效益优势和技术优势,迎来良好发展形势,种植规模迅速扩大,通过政府重扶持、抓龙头、强创新、树品牌、促销售等措施,巩固了府谷海红果主导产业的地位,府谷正成为全国海红果产业精品示范区,海红树木正成为府谷特色农业的主导产业,金属镁、海红果的特色格局正形成。

“府谷发展要把资源要素放在首位,依托资源内核谋取长久的创新驱动力。府谷县域特色产业要借鉴多方发展经验,从全产业链出发,打造十亿甚至百亿级的产业规模。”吴永常表示。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