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湖南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智库研究方向召开会议

来源: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 作者: 张小乙 | 时间: 2016-08-30 | 责编: 毅鸥

    2016年8月23日上午,湖南省社科院“湖南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智库研究方向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贺培育副院长主持,刘建武院长出席会议,各团队首席专家胡跃福、陈文胜、王毅、刘险峰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刘建武院长在讲话中着重指出,一是团队建设意义重大,是落实“五个同等重要”的重要举措,旨在整合队伍和培育人才,发挥我院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做事做学问要有科学精神和创新追求,要出高质量的成果,创新性的成果。贺培育副院长就智库团队日常运行机制和研究开展机制作了发言,科研处陈文胜处长就准确把握智库团队建设文件精神及选题申报事项与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其他与会人员也一一发表了看法,对智库团队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