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人大国发院召开理事会 募集1亿国家高端智库研究基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毅欧 | 时间: 2016-10-13 | 责编: 毅鸥

10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理事会暨国家高端智库研究基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在人民大学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靳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刘伟,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振华、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裘国根等理事会成员,以及国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刘伟以《举全校之力、聚理事之智、汇学术之长——构建人大特色的“国家高端智库”》为题介绍了人民大学建设国发院的若干战略构想。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 刘伟


刘伟校长表示,未来“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将继续居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人民大学将持续创新智库建设的体制机制,继续整合优势、突破局限,重视回应国家亟需的重大现实问题,并进一步构建完备的智库支撑体系。刘伟校长还表示,人民大学力争将国发院打造成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示范和样板,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树立一个新时代的标杆。

1   2   3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