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城市智库联盟第二届年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作者: 张清俐 齐峰 | 时间: 2016-10-21 | 责编: 毅鸥

10月20日,全国城市社科院第二十六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城市智库联盟第二届年会在济南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和上海、重庆、山东社科院以及全国39家城市社科院的学者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副局长张国春、人事教育局副局长陈文学,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常务副总编辑王利民,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后,城市社科院系统召开的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高层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城市社科院社科研究创新发展。

会议决定,明年上半年由济南社科院主办“城市治理现代化”智库联盟高层论坛,邀请全国各城市社科院参加。会议决定:全国城市社科院第二十七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城市智库联盟第三届年会由南京市社会科学院承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