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开幕 聚焦互联网治理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刘永拓 曾杨希 | 时间: 2016-11-18 | 责编: 王琳_观点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7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曾杨希 编辑/胡芸)11月17日9时,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网络时代的全球智库对话子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雨读厅开幕。

  这场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主持,将探讨网络时代的全球格局和智库的作用。参会嘉宾将分享交流智库在推动互联网发展方面的研究成果,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人类社会带来的影响,思考智库在全球互联网发展以及网络空间秩序建立中的作用。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联合主席约翰·桑顿、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总经理列昂尼德·托多洛夫等十多位专家学者将进行主题发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