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全面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智库报告在京发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姜正红 | 时间: 2016-11-23 | 责编: 毅鸥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姜正红)11月20日,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的智库研究成果《全面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发布会在北京国家智库编辑部举行。

此次发布《全面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是由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长、《国家智库》总编辑于今担任课题主持人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丛书项目首份研究成果,报告中明确阐释了基于习近平治国理政相关理念,中国区域协同发展的基本设想、主要问题以及相关建议。报告强调,以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为基础,全面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将成为当前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报告基于这一研判,全面探讨现阶段如何推进区域协同发展这一命题,以期为区域协同发展战略的规划与实施提供智力支持。

同期还召开了一带一路长城智库圆桌研判会。来自中央政法委、国资委、国家民委、国台办、国防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协、国家中医药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大学智库产业研究中心、克危克险公司、中安联合集团、新昌集团、CRDRI等多家中央国务院委部办局、党政军高端智库、社会智库、科研院校智库、大型企业的专家、学者、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