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全国首家“三农”出版发行高端智库在京成立

来源: 中国青年报 | 作者: 苗晓雨 | 时间: 2017-01-16 | 责编: 毅鸥

“开拓图书市场 繁荣农村文化”座谈会暨全国“三农”出版发行高端智库成立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为适应“三农”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国农业出版社在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发起成立一支立足“三农”、懂市场、会策划的权威专家团队,通过推出适合互联网时代的图书、音像、多媒体出版物,推进“三农”出版行业提质增效,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特别是农民读者的阅读需求。这是目前“三农”出版发行领域首家涵盖农业系统、出版行业、发行行业等多方面专业人才的专家队伍。

会上,首批66名智库专家获颁聘书,并以“开拓图书市场 繁荣农村文化”为主题进行座谈,专家代表就如何加快构建“三农”文化传播新格局献策献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