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新型智库”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陈嘉 | 时间: 2017-03-22 | 责编: 王琳_观点

    3月21日,省社科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社科联所属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各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处)及部分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科普基地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省社科联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陕西追赶超越实现新突破,学术研究交流体现新作为,社科普及呈现新特色,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得到新提升。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省社科联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三项机制”,打造“新型智库”;着力强化社科类社团组织建设,大力培育首创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匠态度加强创新,争创一流;加强重大课题设置与研究,发挥好社科联决策、咨询的服务作用;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社科联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快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发挥独特作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