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2016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未来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在京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09-15 | 责编: 毅鸥

附:未来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发起单位简介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Capital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Strategy,CISTDS)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11年8月发起成立,聚焦于创新创业和绿色发展领域的研究,对领域内的前瞻性、关键性、紧迫性问题展开重点研究和系统评估。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秉承“日新为道”的核心价值观,以“有态度的坚持,有温度的洞见,有力度的开拓”为工作理念,以“本地化、定量化、国际化”为研究方法,采取“小核心、大网络”的组织方式,实施“开放、协作”的运行机制,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致力于打造学术与政策研究、战略与咨询服务的高端智库平台。
麻省理工连接科学实验室(MIT Connection Science)致力于多学科交叉研究,通过麻省理工不同院系的研究人员联动,针对人们日常生活中受数字网络和设备影响所做出的选择、行为和信念展开研究,旨在分析、预测和解释数据时代新环境下的现象和趋势,通过深层次的分析帮助行政机构、企业家和决策者,在当今这个连接日益紧密的世界更好地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DigitalChina)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者和运营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构建起一个全价值链的闭环生态系统,最大限度地聚合企业信息化所需要的最优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的指引下,践行“数字中国”的使命,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整合全球领先的云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让企业信息化建设零门槛。

 

 

     1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