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山东青岛:野生动物喜开腊八宴 黑熊河马大吃霸王餐[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山东青岛:野生动物喜开腊八宴 黑熊河马大吃霸王餐[组图]
1月 8日腊八,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给杂食野生动物准备了丰盛的“腊八宴”,给黑熊、河马、袋鼠等动物在平时食物的基础上增加了红枣、苹果、花生等营养食物,给火烈鸟投放活鱼虾,让野生动物也享受腊八盛宴。中国网图片库  俞方平 摄有趣的是河马在赴宴时,大块头“亮亮”用身体挡住个头较小的“晶晶”,等腊八宴只剩下残汤剩饭时才让“晶晶”一起就餐。图为2014年1月8日,山东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河马“亮亮”在吃腊八宴。 2014年1月8日,山东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河马“亮亮”张开大嘴亮出吃到嘴里的腊八宴。2只黑熊在赴宴时可不像它们名字那样“和和”“美美”,一开始就争抢起来,“和和”将绝大部分美味据为已有,还用熊掌将“美美”推开,饲养员只得单独给“美美”开个小灶,送上一只鸡腿,吃完鸡腿的“美美”还饶有兴趣的舔食自己熊掌上沾有的鸡肉,引起游客捧腹不已。图为山东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和和”“美美”在争吃“腊八宴”。014年1月8日,山东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火烈鸟在优雅的享用“腊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