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乡村空巢老人的春节心愿:孩子平安回家过年就好[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乡村空巢老人的春节心愿:孩子平安回家过年就好[组图]
邱长亭、肖友化夫妇和小孙子、小孙女,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任桥镇车湖村东邱组村民,二子和儿媳在合肥市打工,留下幼小的孙子和孙女在家。春节心愿:希望儿子、儿媳多挣点钱,小孙子和小孙女抚养负担很重。邱占义、高凤霞夫妇,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任桥镇车湖村东邱组村民,四个儿子,除了三儿子大学毕业后考上合肥公务员外,其他孩子农忙时在家种地,农闲时外出打工。春节心愿:俺这农村有句话,过年回家最好。陈家凤和小孙子邱向东,老伴半年前去世,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任桥镇车湖村东邱组村民,四个儿子,除了三儿子大学毕业后考上合肥公务员外,其他孩子农忙时在家种地,农闲时外出打工。春节心愿:儿子年前农历二十五平安回家过年,够吃够喝的就行了。邱长计、王琪银夫妇,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任桥镇车湖村东邱组村民,两个小孩分别在上海和江阴打工,一个小孙子去外婆家走亲戚了。春节心愿:小孩能回家就回家过年,不能回家就在外面过年,希望孩子平安就好。